矮牛花属于茄属茄科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2 14:26
矮牛花属于茄属茄科
 
多年生草本花卉,通常为一年,两年生栽培。植物高20至50厘米,整个植物覆盖着头发。茎直立,叶片卵形,整个,无梗,交替,幼叶稍微对生。花单生叶腋或终端。花冠漏斗状。 5-7厘米长,可变花瓣,单,半双,荷叶边,白色,洞,粉红色,深紫色,红色,红色和白色带标记。从4月开始到10月底。如室内温度15℃保持20℃,可永久使用。
 
矮牛喜欢温暖,不冷,避水,喜欢良好的沙土排水,喜欢阳光,抗旱,怕霜,温度高开花更旺盛,凉爽的天气留下更多的花朵。白天最适生长温度为25℃280℃,夜间温度15℃为17℃。从播种到开花的生长期为90-120天。它是短植物,属于时间菜鸟,品种繁多,达300多种。
 
通过播种或切割繁殖。春季或秋季播种。种子从9月到10月成熟,千粒重约为0. L6go可在3-
 
5月在室内播种,因为种子很小,注意不要太密集,播种后不要覆盖土壤或略微覆盖薄土。覆盖塑料小宫蓬保持湿度,温度要求加上℃左右,10个芽出苗12天,然后逐渐去除小宫蓬,温度保持在15左右。 4月中下旬移栽苗床,过月可以开放栽培。双粒种子,大花种子往往难以收集种子,可用于切割繁殖。夏季,由于天气炎热,温室湿度大,树枝和树叶容易腐烂,被病虫害感染。一般选择春季和秋季插条。切出裸露的树枝上部长6至10厘米,去除下部叶片,激素处理,用0.001%的s / nb酸浸泡24小时,插入沙子,细沙床,切割阴影,保湿,需要保持温度20℃,2周左右。成活率高。如珍珠岩和泥炭土的混合物基质(1.1),浸入CAI醋酸500 PPM液体切削速度,切割工作完成后,遮光,保持空气湿度在85%以上,温度控制在18℃,所有插条生根后8天生根,并根系发达,茁壮成长。
 
幼苗必须移植一次才能放入POTS或露天地面。春季幼苗在长成2片真叶后应移植一次。
 
直到5月到6月才能在露天场地或底池上安顿下来。秋播苗还需要通过移植,上盆后再转盆,可以在不加温
 
冬天在温室或冷床。冬季温度不低于10℃。春天可以开花,可以开到10月底,如冬天
 
经过冬季,温室里的季节可以继续开花。花期加水,特别是夏天一定不要浇水。整个成长期
 
不应过量施肥,尤其是氮肥,以防止过度生长。修剪可以是适当的,为了控制植物的形态,使其更加开花,修剪的枝条可以用于切割繁殖。
 
矮牵牛可用于安排花坛,花径,花簇;大型双花可以切割或盆栽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