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体骨架的培养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0 16:13
树体骨架的培养
 
园林树木的树体很大,其骨架的栽培非常重要。通过主分支的数量,状态和布置形成各种树形式。在生产中根据不同园林绿地的景观要求,培育出多种形式的苗木,然后从不同的塑料带和骨架分支的高度排列,用不同的塑料方式通过修剪来确定树的形状,这最终完成设计修剪。
 
低枝的树木
 
1.以连翘为代表的花草丛生
 
要求保持其特征。繁殖后,尽早靠近心脏,尽快促进新芽或根的萌发;发芽后不久采摘新芽,促使当年分枝。它们的塑料带为10至20厘米。这些物种的分支越多,它们就越早用于绿地。
 
以小黄杨代表的树篱和球树种
 
科低。由于其明显的主效应和强大的分枝力,在树篱或球应用中应该区别对待。
 
对于树篱,应在约10cm的高度及时采摘幼苗,以促进繁殖和存活后的早期分枝。从那时起,只要抓住正确的心脏修剪的机会,一年可以满足植物。
 
在种植球时,可以在约30cm的高度采摘幼苗以促进分枝。之后,每次新芽长到20厘米左右
 
选择你的心脏一次。心脏,应严格按照球形塑料的要求,同时去除根部的初始聂,不要惹成麻烦。经过多次努力和消除邪恶,2  -  3年可以得到一个约20厘米的茎高,优雅的姿态,到球植物发展。
 
3.由榆树叶梅代表的2和形状的灌木
 
科低。在幼苗繁殖和存活后的冬季,在下部4-5个芽的顶部切下幼苗,这促使下一个春枝,它们的塑性带也是20-30cm。在明年春天,应保留超过3个具有良好生长的姿势新分支作为骨架分支。选择骨架分支的一年中的冬天,然后切掉中间强芽上方的每个分枝(相对的芽被剥去一侧),确保在第三个春天发芽的新枝在不同的方向上延伸,并且树姿自然伸展。
 
以雪松树为代表的庭院树
 
虽然它是一棵树,但观赏习性要求它们降低树枝,而且越低越美观,它们的塑料带从大自然的第一枝开始。这些幼苗繁殖生存后,主干,中干和主枝一起栽培,其中央主干和主枝自始至终受到保护,提供必要的支撑,并根据方位角的相关要求,打开角度和分支距离,通常对每个主分支进行少量平衡冠的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