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剪中的常见技术问题是切割的状态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0 15:48
修剪中的常见技术问题是切割的状态
 
当分支被截断时,切割口的尺寸由于不同的切割方式而变化。切平,切小;用大开口对角切割。当园林树木被修剪时,通常会有以下类型的切割。
 
平剪
 
切割开口位于横向芽尖上方,处于水平状态,切割开口小且易于愈合。斜坡的上端略高于芽尖3 SMM。这种状态,伤口不是太大,也容易愈合,并削减“芽生长良好。
 
2.将桩切成扁平状
 
切口在侧芽上方处于水平状态,留下一小堆。由于养分不易流入残留堆中,切口难以愈合,便于切口芽的萌发和延伸,可以去除障碍物。在冬季剪切的第二年,应该切割剩余的桩。
 
3.摇出剪刀
 
切口过快倾斜,伤口过大,水分蒸发过多,切花芽的营养供应受到阻碍,切花芽的生长受到抑制,下一芽的生长潜力得到加强。所以你只是削弱树
 
4.大侧枝切口
 
修剪了大的侧枝,但切割平面很容易凹入躯干,影响愈合。因此,切口应略微凸成馒头形状,更有利于俞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