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间距,层间距和区域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0 10:55
分支间距,层间距和区域
 
.距离
相邻主分支之间的垂直距离称为分支。分支的大小和树的大小,分支多少,塑料方式都有关系。在常数M处,树木和灌木的骨架分支的方位角,开口角和分支间距非常重要,需要综合考虑。
层间距
一些塑料,主要分支的分布需要分为几层。调用中间树干上方和下方的两个主要分支的垂直距离层间距。它是判断整棵树是否合理分层的基础。太大的间距使得难以布置整个植物的骨架分支。
层间距太小,无法区分级别,导致树混乱
从同一级主分支的中间主干上的最后一个主分支到最后一个主分支的垂直距离称为分层区。地层带是判断同一主要分支距离是否合理的基础。该区域太大,无法区分整个工厂;层带太小而不能在同一层中布置分支,导致树混乱。间距和区域应该是合理的,因为它涉及的分支可以完全接受太阳和整体外观的问题。一般要求是两者都应该被反映,并且层之间的间距应该明显大于每层内的分支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