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修剪的花园树木的缺点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19 17:42
不修剪的花园树木的缺点
 
树木并没有充分体现大自然的美树形仅在塑料和修剪后,仔细选择树的部分,使其树枝更合理,姿势画“,虽然它只是由人创造或由天堂产生的自然美。
园林树木未经修剪,基部开始分枝成长簇,因而营养分散,枝条千片,不平衡,顶尖优势越来越强壮,簇状枝的下部干涸,逐年死亡,出现了光秃秃的树枝:花朵很少,分布在飞机上,自然美的效果无法得到充分体现。
(2)不能反映要求的想法
无论什么样的绿化布局,工厂配置都有一定的概念要求。没有修剪的花园树很难满足设计师的要求。
无论古典园林的常规绿化布局还是现代时尚的花园,园林树木难以满足cangjin人的绘画要求,或与不同的树形形成强烈对比,呈现出整洁美观的美学效果。如果留下来增长,结果与设计师的初衷有很大不同,从而失去了受孕的要求。
修剪可能会削弱树木的生长重要的是要注意修剪有助于树木生长强壮的新枝,但也可以生长更好的旧枝果实数量增加,但树木的总体增长潜力呈现减弱趋势。因为人们希望从底部放置很多分支将它们一个一个地切断,在上端只留下几个树枝,使树干上留下割伤和瘀伤,不仅消耗大量营养物质来治愈关闭伤口,并且还可以利用病虫害入侵,导致树状变坏,树势早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