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修剪的协调比例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19 17:09
园林修剪的协调比例
 
就树木本身而言,树冠与整棵树的比例的适当性也是影响树木艺术效果的一个因素。
1.自由放任的树木生长,往往是大树冠,而在花园景点,树木只起辅助作用,不需要太多高大,为了和景点或建筑物相互衬托,相互协调,或形成强烈对比,这是通过合理的塑料
修剪受到控制,树木与环境的比例及时调整,以保持其固有的情绪。窗口种植灌木或球状树通常以这样的方式放置,如果不加以控制,它们将超出其需求并干扰室内照明
当修剪被控制来解决这种矛盾时。园林假山在绿化中,常采用塑料修剪方法,控制树木的高度度,它是小看大,下山高,以确保花园艺术美的需要。
(3)调整树势
树木在花园中的不同条件下生长。森林里的树木,从上面接收光线,正在向顶部奔跑长而高的树干,短而弱的侧枝,细长的冠。一棵树,来自各个方向的光线,有一个大的树冠和一个相对的树干低。这可以通过人工修剪来控制树的高度和直径的增长来实现。对于同一棵树,由于树的每个部分的位置不同,光照和通风条件不同,因此树枝生长强弱。大枝很强壮,生长得更快,而弱枝则越来越弱。为了改变部分冠的现象,有必要尽早采取人工修剪措施来改变蓬勃发展的分枝顶端的方向,或者打开茂盛的枝角,这样它处于一种温和的状态,为了削弱生长,或留下强弱,以实现分支潜力的放松,平衡增长。
(4)增加开花量和承重量
适当的修剪可以将营养物质集中在剩余的枝条上,并丰富新芽的生长,其中大部分是短枝和辅助营养素。枝条成花果枝,形成更多的花蕾,达到花开满树的目的,果实饱满。只需将其修剪到合适的强度即可当,除了留下适当的长枝以扩大树冠之外,应该尽可能多地在短枝的中间,为了从整个树冠看,树上到处都是花,它们全部集中在树冠的内室,外围系统长出强壮的长枝。因为目前在花园里不善于剪裁,导致开花的地方移动到外面,房间是空的(因为剪裁不当,使房间短枝减少)减少(和死亡),减少支出是常见的。
(5)改变动物树的光照条件
修剪可以改善树木的光照条件,提高树木的光合效率,如选择合适的树木形状和开放当zhang diaphysis分支的角度,骨枝的数量和叶幕的厚度减少,光照条件可以改善,效果可以增加叶面积,通过合理的肥水管理,提高叶片质量和叶片光合效率,增加光合产物的积累树木生长和结果是有益的。
(6)提高园林树木的适应能力
由于花园树木在一个地方长时间生长,并且不断生长,它们患有疾***和昆虫以及不利的环境条件
影响的机会多,合理的塑料夹,可以使树冠上的树枝具有合理的配置和适当的间距隔垫,保持良好的通风和透光条件,以防止风的破坏和雪压。在修剪过程中还可以及时除老化,***虫害分枝,减少***虫害的传播机会及其蔓延,使树木受到较少或无害,增强树木的恢复力,保持稳定平衡健康的成长和发展。
(7)改善透明度条件
自然生长的树,或夹子不合适的树,往往是树枝未成熟,树冠y闭,室内枝弱。如球状树,树篱等。由于密集种植和连续截断,严重的树冠关闭,使内部相对湿度大大增加,对于喜欢潮湿环境的***虫害(蚜虫,鳞虫等)繁殖,提供的传播条件。如果可以通过剪辑,进行适当的分支,通风透气透光,降低树冠内的相对湿度,降低可能性
疾***和害虫的发生较少。园林修剪的协调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