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剪的好处是美化树形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19 17:02
修剪的好处是美化树形
 
“花木树木姿势沉重,岩石和石头都是昂贵的沟壑”是我国古典园林建筑的一个提示。可以看出,花木的态度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花园的外观。这充分说明塑料修剪可以在美化树木形状,改变树木姿态和丰富景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自然树的形状很美,但由于环境的变迁或人为因素的影响,树的形状经常被破坏,自然美的效率无法展示和保存。从园林景区的需求来看,纯天然树木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在人为干预后,通过人工塑造和自然美的修剪,创造自然美和艺术是必要的。不仅风景如画,而且具有微妙的意境。在现代花园中,正面建筑绿化的前面,要有丰富的艺术美感的天然树皮,才能使建筑线条进一步发挥美,实现绘画的境界。
 
在冠层结构方面,人工修剪树枝的分布和排列更加合理,科学。使每层的主要分支,在有序分布的主干中,随机散布,各占据一定的位置和空间,不干涉,层次清晰,主从关系,结构合理,树木美观。树种不同,美化标准也各不相同,塑料修剪方法也应随之改变,才能产生期待的效果。例如,在现代花园中塑造的观赏树木需要被修剪成相同程度的形状和线条,以便充分发挥整洁和均匀几何图案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