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网喷播植草护坡图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21 20:58
三维网喷播植草护坡图
道路绿化
 
1.在自然式道路绿化中,要营造出园林的曲径通幽感,做到移步换景。
 
2.在道路拐弯处种植大的景观树,给人感觉是先有树在那,路才绕着树走的。
 
3.路边密种小灌木时,灌木与道路应做到无缝连接,种植时要求道路边用矮苗,斜插,尽可能用毛球,修剪时整体呈弧形修剪。
 
4.在道路台阶、置石、雕塑等地方,要做到灌木与硬景的无缝连接,修剪时要随地形起伏变化。
 
5.道路边选用及时效果比较好的常绿小灌木,一律斜插,不露土。
 
6.道路边留草坪时,草坪空间要连贯、流畅,线条起伏要大。
 
7.草坪与灌木间连接不露土,灌木采取斜插方式与草坪无缝连接。
 
8.草坪与道路交接处高度应一致,草坪要有排水坡度。
 
9.草坪不切边。
 
10.道路边植物应相互呼应,重点苗木(如红枫等)应三、五成组点植。
 
11.道路边灌木和草坪交叉出现,一收一放,有开有合
 
12.球类植物应用范围很广,容易出效果,宜成组搭配(三个)。
 
13.麦冬在景石与道路间应用比较多,弱化硬质边角。

三维网喷播植草护坡图三维网喷播植草护坡图三维网喷播植草护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