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种什么草喂兔子?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5 10:32
冬天种什么草喂兔子?
适合养兔子的牧草有墨西哥玉米草,皇竹草,黑麦草和甜象草等;冬天给兔子种黑麦草比较好。黑麦草可以在冬天生长,耐寒。而且黑麦草的适口性也很好,兔子喜欢吃
冬天种什么草喂兔子?冬天种什么草喂兔子?冬天种什么草喂兔子?冬天种什么草喂兔子?
墨西哥玉米具有很强的生存能力,具有优异的耐热性,耐酸性和耐瘠草性。它可以适应各种环境。只要玉米可以种植的地方可以在玉米穗中存活。
皇竹草的优点在于优质高产,可以收获多季,一年可以减产10至12次,也就是说,种植皇竹草可以节省大量的饲料费,同时,皇帝竹草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富含大量有价值的营养成分,如氨基酸和蛋白质,动物可以吃得快速生长。
黑麦草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具有很强的抗寒性,可以在冬季种植,而其他牧草则无法种植。因此,黑麦草解决了冬季兔子无食物的问题,是冬季牧草的***选择。
甜象草是台湾引进的一种牧草。它具有很强的耐寒性和强大的耐受性。它不担心***虫害,并含有大量的脂肪,钙和其他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