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种什么草养鹅?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5 10:27
北方种什么草养鹅?
北方养鹅可选用的优质牧草有黑麦草等。黑麦草为世界广泛栽培的优质禾本科牧草,主要分布于世界温凉湿润地区。我国生产应用中最常见的为多花黑麦草和多年生黑麦草两个种。多花黑麦草的寿命较短,通常为一年生或越年生。生长快,产量高,品质优,用途广,适于短期栽培。大田生产中常作为冬春作物与水稻、玉米、大都等接茬种植。

北方种什么草养鹅?北方种什么草养鹅?北方种什么草养鹅?北方种什么草养鹅?
 
种草养鹅,养鹅是种草的目的,养鹅和种草,只有紧密联合才能成功。在进行植物养鹅这个项目时,应该有计划种植草种,面积和提高鹅的数量和批次,做草有鹅,草可以满足供应,鹅可以及时消化。现在介绍两种模式,提供参考。模式1.欧洲黑色牧草或冬季70黑麦。从9月下旬到10月上旬播种,从11月到次年6月初,每亩产量可达8000公斤。分3-4批加盖,11月***批进入30 /亩,元结束上市; 2月底第二批人民币进入年轻50 /亩,4月初上市;第三批早期进入小鸡120 /亩,中期可能上市;第四批4月初进入小鸡120 /亩,6月初上市。该模型通过调整稻麦产区的种植结构,解决了减小小麦面积的难题。模型2.顽固或顽固。菊苣是一种多年生植物,播种多年,产量低的***年,第二年进入高峰产量,亩产量为8000公斤,为4月至11月的草。 Endive是一种优质,高蛋白质的一年生牧草。它于3月份播种,每亩产量为4000公斤。在炎热季节,莴苣生长缓慢,但由于高温,莴苣在7月和8月最为活跃。这种模型由野生杂草补充,每亩可以饲养约300只鹅,分为3-4批次的固定培养物。***批30只小鸡/亩于4月中旬,6月下旬上市;第二批100只鸡/亩可能会在8月初上市; 8月中旬的第三批100只小鸡,8月下旬上市;第四批8月初进入年轻80 /亩,11月上市。牧草的产量和管理之间存在很大的关系。在充分施肥的前提下,只需在每次刈割后施用更多的肥料,妥善管理水肥,即可提高牧草的产量和品质。植草养鹅仍应根据牧草生长,适时调整鹅群数量,防止牧草不足或浪费。这两种模式都可以用来全年养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