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比较喜欢吃的牧草有哪些?种什么草养鱼比较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12-09 11:19
鱼比较喜欢吃的牧草有哪些?种什么草养鱼比较好
鱼喜欢吃的牧草有高丹,苏丹,黑麦草。墨西哥玉米等;所以在高丹等牧草养鱼比较好。有什么疑问可以联系我们,我们随时欢迎您的来电。
牧草高效施肥技术
 牧草施肥的种类、数量和施用时期。主要根据土壤肥力状况和不同类型牧草的需肥量来确定。
基肥  基肥分两种方法施用。一是播种前结合耕翻土地施入肥料,如厩肥、堆肥或缓效性化肥,用来满足牧草整个生长期的需要。可每亩施用有机肥1000~2500公斤、过磷酸钙10~20千克或钙镁磷肥20~25公斤、氯化钾8~10千克,耕前撒施,撤后翻耕;二是播种时与种子同时施入,以满足牧草幼苗生长的需要。基肥可施在播种沟内或穴内,盖在种子上。所用肥料,无论是农家肥还是化肥,都以不影响种子发芽为宜。鱼比较喜欢吃的牧草有哪些?种什么草养鱼比较好
追肥  牧草出苗后,在其生长期内,根据牧草长势进行追肥。追肥以化肥为主,可以撤施、条施、穴施、灌溉施肥或叶面喷肥等。追肥的时间一般在禾本科牧草的分蘖、拔节期,豆科牧草的分枝、现蕾期。为了提高牧草产草量,每次刈割后也应追肥。多年生牧草,每年春季要追1次肥,以促其早发快长。禾本科牧草追肥以氮肥为主,配施一定量的磷、钾肥。豆科牧草除苗期追施氮肥外,其他时期主要以施磷、钾肥为主。
鱼比较喜欢吃的牧草有哪些?种什么草养鱼比较好鱼比较喜欢吃的牧草有哪些?种什么草养鱼比较好鱼比较喜欢吃的牧草有哪些?种什么草养鱼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