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养鹅牧草种子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8-21 11:21
四季养鹅牧草种子
四季养鹅牧草种子有籽粒苋,菊苣、苜蓿、狼尾草、苦荬菜、俄罗斯饲料菜、鲁梅克斯、墨西哥玉米等 籽粒苋籽实的利用:籽可以作为食品和精饲料的蛋白质源加以开发利用,利用其高赖氨酸含量来调节氨基酸的平衡配比,提高蛋白质质量,从而更适合人类及畜禽的营养要求。白城师范学院“弘成籽粒苋面包坊”和“白城市籽粒苋食品超市”生产的系列籽粒苋营养食品已上市销售,深受消费者欢迎。早在2001年日本的籽粒苋抗过敏饼干已规模化生产。巴西喜食苋片胜过燕麦片。美国只有在保健食品商店才能买到籽粒苋产品。俄罗斯已生产天然籽粒苋钙片。苋茎叶可提取富有保健作用的天然色素。最近在美国利用苋鲜茎叶生产出一种保健食品,该食品具有预防和治疗高血压和冠心病的作用。
四季养鹅牧草种子四季养鹅牧草种子四季养鹅牧草种子四季养鹅牧草种子
2、籽粒苋鲜茎叶的利用:苋鲜茎叶作为青饲料、青贮饲料、叶粉饲料,用于喂猪、牛、羊、兔、鸡等效果均好,降低养殖成本,生产优质畜产品。白城师范学院弘成籽粒苋产业化创新团队研发的籽粒苋种养的三种模式技术即“123工程模武”、“园栏养鸡模式”和“园栏养鹅模式”为农户发展籽粒苋种养提供了技术支撑。利用籽粒苋鲜茎叶以及收籽后的老熟秸杆补饲奶牛,奶浓奶香,产奶量提高10-20%以上,钙、锌、铁含量提高,奶质提高。利用籽粒苋鲜茎叶补饲小尾寒羊,可提高母羊的产奶率和羔羊的成活率。
四季养鹅牧草种子  种植籽粒苋发展养殖业,其效益不仅仅能增加农民收入,而且利用籽粒苋饲养的畜禽,其肉、蛋、奶的品质都有所提高。
3、籽粒苋收籽后秸秆和穗轴的利用
籽粒苋种子收获后,剩余的地上物一鲜绿老熟秸秆、穗轴是畜禽的好饲料。他们可以青贮、也可以制粉,是牛、羊及鹅等草食性牲畜和禽类的上等饲料,营养和口感优于玉米秸秆。
4、籽粒苋作蔬菜
 籽粒苋粒用、饲用品种在苗期均可作为蔬菜食用。苋叶中富含钙、铁等矿物元素和类胡萝卜素。作馅、凉拌、炒、作汤和涮火锅都可以,尤其是作为涮火锅的蔬菜,可与茼蒿媲美。另外,籽粒苋也有专门的蔬菜品种。
四季养鹅牧草种子
  我国蛋白饲料缺乏,人畜争粮的现象依然存在,随着种植业结构的不断调整,饲料作物将越来越被重视。籽粒苋作为优质高产的饲料作物,在降低养殖成本,生产优质畜产品中将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