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鹅需要种什么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6 20:41
养鹅需要种什么草
黑麦草适合鹅的食用,养鹅可以种植这种草。这种牧草是一种优质的本科牧草,它喜欢温暖潮湿的环境,可分为多花黑麦草和多年生黑麦草。
多花黑麦草,寿命短,通常一年一次或更多年,但这种草,它生长得更快,是草中生长最快的草,其产量非常可观,每公顷的最大产量可以提高至90吨,至少可达60吨,可作为短期种植。多年生黑麦草,其适应性强,可在春播播种时播种,一般在9月或10月之间播种较好,因为此时气候适宜其苗期生长,如果在春季播种,则冬季将播种一收获,下一个春天也可以再收获。多美丽的黑麦草,营养丰富,其干草含有的蛋白质含有15%-18%,粗纤维含有20%,总而言之,它的各种蛋白质,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含量都非常全面。
多年生黑麦草,它也是一种适合鹅食用的饲料,它不仅味道鲜美,喜欢吃鹅,而且在栽培方面比较容易,因为它生长迅速,而且收获非常可观。
养鹅需要种什么草养鹅需要种什么草养鹅需要种什么草养鹅需要种什么草养鹅需要种什么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