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碱地适合种什么牧草,可以喂猪的牧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5 21:26
盐碱地适合种什么牧草,可以喂猪的牧草
轻度盐碱地可以种植甜高粱或耐盐苜蓿,若是严重盐碱地的话,播种前建议改良之后再播种;养殖猪的主要优质牧草是种子苋菜,俄罗斯饲料蔬菜,菊苣,冬枣70,黑麦草,菊苣,苜蓿,白桦等。根据不同的季节和气候,不同的饲料喂养方法:
春夏季:
对于四季分明的地区,春季和夏季可生产的牧草主要由紫草和苋菜组成。在一些地区,将种植菊苣饲养猪,但成本相对较高。
在特定的喂食时间,春季和夏季的放牧模式也不同。由于春季天气相对寒冷,特别是早春,大部分牧草都没有准备喂猪,因此此时给猪的大部分饲料都是青贮饲料或优质草的混合物。粉末。
当天气变热,草已经生长时,是时候喂它新鲜了。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由于猪的食欲会很差,而且需要补充水分,新鲜多汁的饲料最适合喂养猪。使用约20%的每日津贴,并记住将其限制在不超过30%。
秋冬季:
在秋天,苋菜和紫草等草的生命基本上就结束了。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种植最好的草是苜蓿或苜蓿。
在天气彻底冷却之前,秋天也可以用新鲜的方式喂养,饲料量要控制,一般占日常食物的15%,所以夏天不宜喂这么多的榨菜。这会影响猪的营养摄入量。当然,您也可以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用优质的草粉或玉米喂它。
然而,在冬季,新鲜喂养的方法显然不再适用于客观条件和科学考虑。您可以切碎牧草浆制作青贮饲料,并每天将其添加到猪的饮食中。具体剂量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盐碱地适合种什么牧草,可以喂猪的牧草盐碱地适合种什么牧草,可以喂猪的牧草盐碱地适合种什么牧草,可以喂猪的牧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