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养兔种什么牧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5 20:51
南方养兔种什么牧草
南方养兔适合种植
兔子是一种小型食草动物食草动物的家畜,盲肠特别发达,并且具有体积大,消化吸收较少的植物纤维素功能。如果饲料中粗纤维含量不足,兔子就会出现腹泻等现象,所以你可以选择绿色饲料来喂兔子。近年来,畜牧业的产业化​​,草食性畜牧业的蓬勃发展,区域化生产,大规模养殖,简单地通过切割杂草远远不能满足需要。此外,季节性变化,冬季和春季缺乏严重的绿色。特别是在农村觅食条件下,往往由于缺乏绿色,因此,种植草兔尤为重要。
兔子多爱草,春夏多种俄罗斯饲料菜,狼尾草,苜蓿,菊苣,杂交狼尾,苏丹草,秋季甜高粱草可以种俄罗斯饲料食品狼尾草,苜蓿,菊苣,黑麦草,杂交狼尾草,苜蓿,菊苣,rumex,黑麦草,墨西哥玉米,苏丹草,等。
100绿色菊苣可以一次使用多年,是一种大叶型,多年生叶菜类饲料作物,耐寒,耐热,抗旱,土壤要求不严格。苏丹草属于热致植物,不耐寒。可在砂壤土,粘土壤土,微酸性土壤和盐碱土壤中种植,但在肥沃土壤和盐碱土壤中应更加注重施肥和钻孔。而且草的质地柔软,营养丰富,适口性好,兔子吃得很开心,放牧,收获都是合适的。
南方养兔种什么牧草南方养兔种什么牧草南方养兔种什么牧草南方养兔种什么牧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