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农田适合种什么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5 10:40
北方农田适合种什么草
牧草生产对于种植牧草和发展水产养殖的人来说非常重要,这对人们有直接影响,土地,成本和许多其他因素。 而每年春季农民也最头痛的是开始抓紧时间种草管理不善,收获会更糟糕。 在北方因寒冷的冬天,基本上没有安全感必须每年种植多年生植物以进行全冬季放牧。 这使得农民在某种程度上处于被动局面在里面。 北方农田可以种植多年生黑麦草,菊苣,俄罗斯饲料菜等冬天可以安全越冬,来年春天会发芽。

北方农田适合种什么草北方农田适合种什么草北方农田适合种什么草北方农田适合种什么草
多年生黑麦草喜,温暖湿润,不发热,肥肥和脂肪,不耐受不良,水分和干旱,所以应选择深松,肥沃,排水良好的水稻或旱地,pH5.5-6.5微酸性沙泥。通过旋耕,土壤准备需要精细,均匀和松散的土壤条件,以产生深层和松散的土壤。黑麦草种子生长期短,产量高。因此,需要施肥和精耕细作。种子萌发年温度为13~20℃,低于5℃或高于35℃,发芽困难,幼苗在10℃以上可生长良好。秋季和冬季广播通常在10月初至11月初播出。尽早增加鲜草的收获和产量,以充分利用十月的有利天气。
播种量应根据播期,土壤条件,种子质量和播种率确定。每亩母猪一共播种4~5公斤。播种现场播出形式,播种播种到最理想的播出。黑麦草种子很小,需要浅播,当行距为20~30厘米,播种深度为1~2厘米,播种5厘米。广播被压制,使种子和土壤密切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