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种什么草养牛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5 09:59
湖北种什么草养牛好
湖北气候适宜,养牛的话可以选用狼尾草,苜蓿,菊苣,鲁梅克斯,黑麦草,墨西哥玉米,苏丹草,高丹草等
1,幼叶5叶左右,墨西哥玉米播种后30~40天内生长缓慢,不易封线,经常杂草繁殖,抑制生长,所以要及时进行除草1~2次。 50~60天后,幼苗迅速生长,分蘖数增加。 需要充足的水分和养分,因此及时追施氮肥可以实现高产。
2.当植物长到06~1米时,可以切割头部。 每年减产7次,留茬5厘米,亩产28,000-30,000千克。 每穴3-4粒种子,每亩1.5-2千克种子。 它是饲养蝗虫,牛,羊,兔和鹅的好食物。 其营养价值高于普通食用玉米。
首先让我们来谈谈多年生黑麦草(lolium multiflorum),它是一种黑麦草属的多年生草。根系统特别发达,具有厚的茎和诱人的绿色。像温暖潮湿的气候,更耐寒,耐水性很强,但不耐水。耐酸,还能抵抗病虫害,适应性极强,适合各种土壤种植,冬季也可尝试种植。
然后我们有苜蓿,这是一种多年生豆科草本植物。根状茎直立,发育良好,茎上有许多分枝;像温暖的半干旱气候,抗寒性好,相对抗旱,但高温不利于生长。因此,它是冬季种植的最佳选择。
最后,菊苣,一种多年生的复合家庭冷季草。由于叶片属于莲座型,叶片较大,主根大而且非常强壮,因此具有较强的适应性,抗旱性,抗寒性,耐盐碱性,病害较少,是适合种植的草料之一。
湖北种什么草养牛好湖北种什么草养牛好湖北种什么草养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