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养鸡种什么草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5 09:51
南方养鸡种什么草好
养鸡可以种植的牧草有菊苣,俄罗斯饲料菜,紫花苜蓿,黑麦草,高丹,苏丹等绿色植物,营养价值高,降低成本提高利润,那么在湖南养鸡种什么草好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适合湖南气候种植的牧草种籽;南方气候适宜可以种植;黑麦草、红三叶、白三叶、墨西哥玉米草、紫花苜蓿、光叶紫花苕、菊苣、串叶松香草、鲁梅克斯等等!下面我简单说一下牧草种子的介绍。
南方养鸡种什么草好
紫花苜蓿,被称为紫苜蓿和紫花苜蓿,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它是世界上最早和最大的牧草,被公认为牧草之王。紫花苜蓿也是一种优良的牧草,是中国栽培历史最悠久,分布最广的地区。然而,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之前,我省很少种植苜蓿。主要原因是过去培育和引进的苜蓿品种耐寒,耐盐,耐碱,但不耐高温。近年来,国外引进了冬季不睡觉的耐热苜蓿品种,改变了我省苜蓿种植的历史。淮河北部苜蓿休眠等级为5-6,淮河以南为6-8。
紫花苜蓿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其蛋白质氨基酸成分相对完整。紫花苜蓿主要在国外和中国西北地区制成干草。其产品包括干苜蓿草,苜蓿谷物,苜蓿草粉和苜蓿草块。这些草制品的粗蛋含量约为18%-24%。各种牲畜喜欢吃它们。在我省,由于雨水和空气湿度,很难在阳光下晒干。在我省,人们普遍提倡将新鲜苜蓿直接喂养给各种牲畜。
在更好的水肥条件下,苜蓿一般每年可切割3-5根茬,每亩可产5000-6000公斤新鲜苜蓿。
多花黑麦草,也称为一年生黑麦草,适合我省各地种植。多花黑麦草富含营养成分,茎叶干物质含粗白质13.7%,品质优良,适口性好,适合饲养各种牲畜。黑麦草的一般产品是青贮饲料,干草,但在我省适合新鲜饲料。
多花黑麦草具有生长期长,生长快,早期修剪时间和再生能力强的特点。我省在淮河沿岸和淮河以北地区种植了2-3茬,平均亩产约5000公斤。沿着河流和南部地区的一个生长期修剪了3-5棵茬,平均每亩产量为5,000-10000公斤。
菊苣菊苣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可以一次播种10到25年。它的特点是适应性强,适合我省各个地区种植。二,使用周期长,我省每年从4月到11月可以减产。三,减少虫害减产,在我省自种植以来,只有在低洼地区容易发生涝渍,容易发生根腐病,但没有其他病虫害。第四,它被广泛使用,不仅作为饲料,而且可以加工成蔬菜。菊苣干物质含粗蛋白17-21%,动物必需氨基酸含量高而且完整,牛,羊,猪,兔,鸡,鹅都喜欢吃。菊苣最适合绿色饲养。我省每年可砍伐4-6根茬,亩产亩产8000-10000公斤。
4. Wancao2 wancao2是我省全国牧草品种审定委员会批准的唯一牧草品种。它是高粱和苏丹草之间的杂交品种。属于年度牧草,万草没有。 2耐旱,易上土,适合全省种植。 Wancao 2具有广泛的应用。干草的粗蛋白质含量约为15%。它可以用来喂养牛,羊和其他家畜以及食草鱼。在适当的水和肥料的条件下,wancao没有。 2通常每年切4-6根茬,每亩鲜草产量超过10000公斤。
杂种苏丹草混合sultangrass是一种来自高粱和苏丹草杂交的一年生草本植物。由于其抗旱性,耐酸性和耐碱性,适合全省种植。杂交苏丹草干草含有15.3%的粗蛋白,这是食草性牲畜的首选,也是食草鱼的良好饲料。江淮地区杂交苏丹草一般为6-7茬,亩产鲜草10000公斤,产量比苏丹草高20%以上。

南方养鸡种什么草好南方养鸡种什么草好南方养鸡种什么草好南方养鸡种什么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