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什么草喂猪好喂猪的牧草有哪些板蓝根可以喂猪吗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4 21:36
种什么草喂猪好喂猪的牧草有哪些板蓝根可以喂猪吗
猪爱吃又适合的牧草有苋菜种子,俄罗斯饲料蔬菜,菊苣,冬季牧场有70种黑麦草,菊苣,苜蓿,白三叶草等。猪爱吃那么多的牧草可以吃板蓝根吗?可以的,可以适当的喂猪一些板蓝根。
用优质牧草饲养猪不仅可以降低饲料成本,还可以提高猪肉的瘦肉率,可以大大提高养猪经济效益高。养猪的主要优质牧场是:苋菜种子,俄罗斯饲料蔬菜,菊苣,冬季牧场有70种黑麦草,菊苣,苜蓿,白三叶草等。
1.营养优势:栽培牧草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含量丰富,蛋白质含量高,有利于畜禽的吸收和利用。
2,产量优势:每亩鲜草年产量可达10000~15000公斤,年产量14%干物质重量可达1400~2000千克,产量高于作物。
3.适口性优势:饲喂母猪饲草,并使用一些适口性差但饲料价格低的饲料饲料,可降低饲料成本,不影响母猪饲料;在怀孕期间,母猪可以喂养适当的绿色饲料高产活窝数和断奶存活数。
4.消化和排泄的优点:牧草中的粗纤维可以减少猪的偏心行为,有效预防猪的胃溃疡。水肿病和腹泻,改善消化道和内脏器官的重量,保护猪的健康。用草皮喂猪,可以促进猪胃肠道的蠕动,排泄粪便起到清洁剂的作用。
5.生态优势:种草和养猪不仅可以缓解粪便处理的问题,还可以为猪提供优质的绿色饲料。
6.冷却和防热的优点:夏季喂养牧草可以减少热浪中猪的压力;在猪场种植牧场是健康的低温对猪生长发育的影响可以降低电风扇等冷却措施的生产成本。
种什么草喂猪好喂猪的牧草有哪些板蓝根可以喂猪吗种什么草喂猪好喂猪的牧草有哪些板蓝根可以喂猪吗种什么草喂猪好喂猪的牧草有哪些板蓝根可以喂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