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鸡场种什么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2 11:53
养鸡场种什么草?
现在都提倡科学养殖,降低成本,提高利润。那么鸡喜欢吃什么草好呢?
鸡适合饲喂的牧草有菊苣、苜蓿、狼尾草、苦荬菜、鲁梅克斯、俄罗斯饲料菜,墨西哥玉米等
养鸡场种什么草?养鸡场种什么草?养鸡场种什么草?
紫花苜蓿,想比于其它牧草,它被称为“牧草之王”,虽然相对温暖的环境有利于它的高产,但是它也具有很强的耐寒能力,能够在零下19度依然顽强地生存着,相当厉害,它对土壤的要求性不高,在高寒、沙砾性质的土壤均可以种植,它还具有耐盐碱的作用。在营养成分上,这种牧草有着高蛋白牧草的称呼,还富含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总而言之,这种优质牧草不仅耐严寒,而且容易种植,种植后收获可观,是一种能够在冬天种植的牧草。
 
俄罗斯饲料菜,这种牧草不挑环境,耐寒能力比上述的紫花苜蓿还要强很多,能够耐受零下四十度的高寒,各种环境都可以种植,在南方可以种植,在北方也可以种植,在饲养员精心种植下可以高产,在荒山原野也能够存活。这种牧草的适口性非常好,如果将它剁碎,立即就能够闻到浓浓的香味,很多牲畜,如鸡、鸭、鹅、牛、羊,都非常喜欢吃这种牧草。喂养牲畜的方式可以选择生喂、青贮、干贮或是混合颗粒的形式喂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