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羊喜欢吃什么牧草紫云英羊喜欢吃吗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2 09:58
圈羊喜欢吃什么牧草紫云英羊喜欢吃吗
圈养羊就是人工饲养的羊不是放牧,而是完全觅食,应该将其推广到非牧区和没有牧场的地区。绵羊是草食性牲畜,从放牧到饲养。虽然它节省了放牧绵羊的劳动力,但也存在许多问题,例如运动率降低,单一饲料和不新鲜的空气环境。养羊,因此,到田间,有许多羊与相应的保证羊自由运动,主要问题,以确保充足的饲料饲料,种植苜蓿类豆科牧草,最好在夏季和秋季储存绿色干草,收集作物秸秆,用于贮藏和氨化青贮饲料,黄色调制配料等饲草牧草,尽可能保证饲草种类的多样性,还可储备玉米,大豆等浓缩饲料,或随时购买特种羊饲料。牧草和浓缩饲料以一定比例喂养绵羊,以确保绵羊只获得足够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来正常生长,繁殖和繁殖。总之,要根据当地情况采取措施,变废为宝,根据羊饲料的营养需求,将收获更大的效益。
圈羊喜欢吃什么牧草紫云英羊喜欢吃吗圈羊喜欢吃什么牧草紫云英羊喜欢吃吗圈羊喜欢吃什么牧草紫云英羊喜欢吃吗
羊可以吃紫云英,紫云英又称红花草,是越年生豆产植的,苗期喜簇生,分枝一般为5个以上,主根肥大,每荚有5~10粒种子,种皮坚硬。紫云英喜温暖湿润,低于5℃或高于30℃时发芽困难,它早期生长慢,后期生长快,春天平均10~15℃时生长很快。它不耐旱不耐渍,所以要种在能排灌的田地上。它适宜的酸碱度为pH5.2~7.5,土壤pH值低于4.4的要施石灰。
 栽培和施用:①合理密植,适当早插。收鲜苗的紫云英,每亩播种量以1.5公斤左右为适宜,太少苗不足,产量低,播种太多,苗过于拥挤,苗瘦弱易引起死苗;留种用的每亩播种量以1~1.2公斤为宜。播种期9~11月上旬均可,但以早播产量高,早播使其在越冬前有足够的分枝。稻底绿肥一般在水稻灌浆至勾头时播种较合适,以苗在稻底有25天左右为好,稻底时间太长,苗过于纤细,抗性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