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种什么草养鱼?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8 16:44
夏季种什么草养鱼?
养鱼的牧草有很多种,夏季种植的草也有很多比如;墨西哥玉米、高丹草、苏丹草、狼尾草、苜蓿、黑麦草、三叶草等都是鱼的美味
高丹草跟苏丹草只有一个字的不同,但是习性还是有些区别的。其实高丹草是由高粱和苏丹草杂交得到的,所以高丹草继承了苏丹草的分蘖力、再生力强的优点,同时也有高粱的叶大,枝粗的特点,这杂种优势就非常明显了。高丹草粗蛋白、粗脂肪的含量也是相对较高的,是饲养牛、马、羊、渔的好饲料。
杂交苏丹草 杂交苏丹草由高梁与苏丹草杂交而来,属一年生草本植物,由于其耐旱、耐酸和抗碱性适合我省各地种植。杂交苏丹草干草中含粗蛋白质15.3%,草食家畜爱吃,同时也是食草性鱼类的优质饲料。杂交苏丹草在江淮地区一般年刈割6-7茬,亩产鲜草10000公斤,比苏丹草增产20%以上。
夏季种什么草养鱼?夏季种什么草养鱼?夏季种什么草养鱼?夏季种什么草养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