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鹅种什么草最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8 09:43
北方鹅种什么草最好?
养鹅适合饲喂的牧草有菊苣、苜蓿、狼尾草、苦荬菜、俄罗斯饲料菜、鲁梅克斯、墨西哥玉米等。
如果春夏季可以种 菊苣、苜蓿、狼尾草、苦荬菜、俄罗斯饲料菜、墨西哥玉米、鲁梅克斯等
如果秋季可以种 菊苣、苜蓿、俄罗斯饲料菜、黑麦草
现在,有的人对牧草的特性很不了解,大部分的牧草用工少、肥力薄、苗情差、杂草多,严重影响了牧草的产量和经济效益。优质牧草的种植就象水稻、小麦、棉花一样,有一整套科学的栽培技术。如种草之前首先要平整田块,由于草籽远远细于稻、麦、棉种,所以要求耙细田块中的土壤,便于播种均匀。由于杂草的萌发力强于牧草种子,所以一方面种植牧草以选择秋播为宜,使其在秋冬积蓄营养,促进春长,另一方面在出苗初期要加强除草(杂草),使杂草不能形成气候。牧草同样需要肥力的支持,所以要注意施肥。因此,牧草作为农作物中的一个家族成员,对其生长期的田间管理,要像种稻、种麦、种棉一样,悉心指导,只有这样,才能取得预期效益。
北方鹅种什么草最好?北方鹅种什么草最好?北方鹅种什么草最好?北方鹅种什么草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