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种什么草喂鹅?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7 15:50
苏北种什么草喂鹅?
养鹅适合饲喂的牧草有菊苣、苜蓿、狼尾草、苦荬菜、鲁梅克斯、墨西哥玉米等
苏北种什么牧草喂鹅呢:种植牧草,要依据饲养肉羊的种类和数量高能量牧草种子品种,按照长短结合、周年合理供应的原则选择牧草品种。根据不同季节和不同牧草品种生长特点进行合理搭配和混播,以确保全年各月份牧草的总量供应能满足畜禽的需要。鲁梅克斯牧草种子种殖技术在温暖的春季可种植黑麦草苏北种什么牧草种子、红三叶、紫花苜蓿等,在炎热的夏季可种植串叶草、等,在寒冷的冬季可种植冬牧70黑麦,并以青贮料和晒干草作为牧草的补充。牧草种植可采用禾本科与豆科牧草搭配混播。养羊夏季牧草种子由于这两类牧草的根系和叶片分布不同,吸收的养分也有差异,苏北种什么牧草种子禾本科牧草还可利用豆科牧草根瘤菌提供的氮素,因此,可显著提高牧草的产量。另外,在饲养肉羊等反刍家畜时,要防止因采食单一豆科牧草而发生瘤胃鼓气。苏北种什么牧草种子一般常用的牧草组合有:苇状羊茅加白三叶或紫花苜蓿,无芒雀麦加紫花苜蓿,紫花苜蓿加黑麦草等可以水田种植牧草种子。 
苏北种什么草喂鹅?苏北种什么草喂鹅?苏北种什么草喂鹅?苏北种什么草喂鹅?苏北种什么草喂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