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盐减养羊种什么草最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7 15:46
东北盐减养羊种什么草最好
不同地方有适合不同地方种植的品种!在东北上最有优势当属黑麦草了,这种牧草原产于西欧等高寒地区,是生长于寒冷的地区一种牧草。耐寒性非常强,可以在极端天气下生长,并且产量高,品质好,高营养。是广大畜牧最喜欢的牧草之一,非常适合种植在东北那种极端天气,一年可以多次收割,再生性强,对于土地的要求不高,可以随处种植。
 
菊苣也是适合在东北种植,一次种植可以循环利用,耐寒耐旱性强,对土地要求并不不严格,而且收割后再生能力强,无须人工管理,大大节省了牧民的精力。所以这也是种在东北的一种比较好的牧草。
类玉米与高丹草种植方法大体一致,夏秋季节播种最为合适,此时温度较高,整地致细碎,深耕25厘米左右CM,种子1.3Kg左右,有九成的发芽率,播种后适当追施基肥盖土既可,苗高50-60CM时既可收割,注意不能割掉生长点。
高丹草这种藻类在以前是从来没有的,是咱们中国人自主进行科学研究杂交产生的一种新品种,它是以杂交优势作为自己的主要原理,用高粱和苏丹草这两种杂交而成,而且在第三届全国牧草评定委员会上正式审定通过了。其实虽然它是一种高新技术产业下诞生出来的新品种,但是说实话高丹草这种草的种子还是很便宜的,但当然了便宜并不代表着他属性不好。说实话,高丹草作为一种杂交品种,把杂交优势真的非常充分的发挥了出来,他有着高粱叶子到根茎粗的优点,也有着苏丹草存活能力强的优势,因此对于种植行业来说,高丹草真的是一种再好也不过的品种了。高丹草可不止仅仅只有上述的两个优点,而且对于一种牧草来说,高丹草的营养价值的确非常高,一般的牧草仅仅是高纤维低蛋白的牧草,这样的牧草吃多了对于牛羊来说不利于养膘,但是高丹草这种草就不一样了,它里面含有非常多的粗蛋白和粗脂肪。东北盐减养羊种什么草最好东北盐减养羊种什么草最好东北盐减养羊种什么草最好东北盐减养羊种什么草最好东北盐减养羊种什么草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