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种什么草喂鱼?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7 15:36
夏天种什么草喂鱼?
渔业养殖是我国最古老的养殖产业,因其收益高,见效快成为了广大投资人首选的养殖项目,也是我国渔业产业的支柱产业之一。但是渔民在养殖过程中为了能够快速的让鱼生长选用合成的有机饲料,但是这样做会使鱼的品质下降,有的小规模养殖可以选择喂养苞谷,面包虫之类,但是面对大规模的养殖,牧草是应当的首要选择,下面我就简单地说几种比较适合喂鱼的牧草。
 养鱼首选:苏丹草、甜象草、玉米草、苜蓿草、黑麦草
夏天种什么草喂鱼?夏天种什么草喂鱼?夏天种什么草喂鱼?
墨西哥玉米草的生存能力很强,耐热,耐酸,耐瘠薄的能力都比较出众,可以适应各种环境,只要能种植玉米的地方墨西哥玉米草都能存活下来,墨西哥玉米草可以养殖很多的牲畜,兔子自然是没有问题的。
 
皇竹草的优势在于优质而高产,可以多季收割,一年可以切割10~12次之间,也就是说,种植皇竹草可以节约一大笔饲料开支,同时,皇竹草的营养丰富,富含很多有价值的养分,比如氨基酸和蛋白质,动物吃了可以快速成长。
 
黑麦草不但营养丰富,它的耐寒性也很强,可以在冬天种植,这一点是其他牧草所不具备的,所以黑麦草解决了冬季兔子没有食物可以吃的问题,是冬季牧草的最佳选择。
 
甜象草是一种从台湾引进的牧草,它的耐寒性比较强,抗性也比较强,并不担心病虫害的问题,所包含的脂肪,钙等物质也比较多,关键是,甜象草的口味甘甜,因为含糖量比较高,所以兔子比较喜欢吃甜象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