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埂边上种什么草鱼吃的?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6 11:37
鱼塘埂边上种什么草鱼吃的?
首先考虑鱼塘埂上种植牧草可以防止水土流失,护坡作用好的牧草;比如苏丹草、甜象草、玉米草、苜蓿草、黑麦草。
喂更多的鲜草。因为鲜草营养丰富,纤维素少,易消化,可使草鱼生长快,少生病,还可减少喂养量。最好喂人工黑麦草,苏丹草,友谊苜蓿和其他牧草,以及收集野生嫩嫩的长叶草。不要喂草叶草的草鱼厌食网。草鱼吃草观察情况。喜欢吃的草种应多喂养,以满足草鱼的生长发育需要。
另一种是减少水生水生植物的摄食。草鱼吃15公斤陆地水生植物,可种植1公斤肉;而未成熟的水生植物词,需要吃60公斤~80公斤,才能生长1公斤肉。
三是根据鱼嘴不同大小饲喂不同的饲料。草鱼在幼年阶段有一个小口,因此不应该喂食厚而硬的草料。相反,他们应该喂萨尔萨草,浮萍等,或新鲜和嫩嫩的长叶草的一面。之后,随着鱼的年龄增加,鱼的嘴也增加,鱼可以喂新鲜的草。
第四,喂养方法应适当。饲草草鱼,每天到时,足够,均匀喂养,力求草蔓延,让鱼吃得饱,吃得好,吃得好,提高养殖效果。根据天气,水质和鱼类活动等情况,调整投喂量,以适应​​鱼类饲料的需要。严禁饲喂长期贮存并因霉变而变质的饲料以避免鱼类感染。
鱼塘埂边上种什么草鱼吃的?鱼塘埂边上种什么草鱼吃的?鱼塘埂边上种什么草鱼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