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养羊种什么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6 10:00
平原养羊种什么草?
羊肉以其美味,营养丰富的特点而应有,从而促进了羊业的快速发展,农业种植牧场利用荒山,荒地,割草喂羊,是一种投资少,见效快,效益好的好方法。农村丰富的项目,让我们共同分享什么是好牧草种羊!
紫花苜蓿,被称为紫苜蓿,紫花苜蓿等,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它是世界上最早和最大的牧草,被公认为牧草之王。紫花苜蓿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其蛋白质氨基酸成分相对完整,国外主要在中国西北地区制成干草,其产品有干三叶草和苜蓿,苜蓿粉,三叶草块等,这些草制品粗蛋质含量从18%到24%,各种动物喜欢吃。在南方,由于大量的雨水和空气湿度,很难在阳光下晒干,并且通过能量来干燥苜蓿需要很多。在更好的水肥条件下,苜蓿一般每年可切割3-5根茬,每亩可产5000-6000公斤新鲜苜蓿。
平原养羊种什么草?平原养羊种什么草?平原养羊种什么草?平原养羊种什么草?平原养羊种什么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