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肉牛种什么草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6 09:44
养殖肉牛种什么草好?
养殖肉牛的首选牧草有墨西哥玉米,苏丹草、甜象草、玉米草、苜蓿草,黑麦草,狼尾草等
黑麦草,黑麦草的抗寒能力极强,冬季可适应低温。许多养牛户都认为草可以在冬季正常生长。它营养丰富,足以满足牛的需求。它味道很好。奶牛喜欢它。
墨西哥玉米是一种类似于玉米的牧草。它属于一年生草,最大高度为4米。它具有很强的繁殖能力,能够适应不同地区的土地条件。
苏丹草,外观类似高粱,是一年生草。这种牧草的特征之一是它可以通过种子传播。它可以每年至少收获一次,每亩产量5~10吨。但是养牛农民需要记住,最好等到草收割前长到一米,因为幼苗含有大量的氢氰酸,可以使牛毒害。
狗尾草,它适合我国大部分种植,生活能力强,繁殖能力强,能承受低温,每亩产量高,所以养牛户也可考虑冬季种植。
养殖肉牛种什么草好?养殖肉牛种什么草好?养殖肉牛种什么草好?养殖肉牛种什么草好?养殖肉牛种什么草好?养殖肉牛种什么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