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种什么草坪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6 09:12
别墅种什么草坪好?
别墅种什么草坪好呢;剪股颖算是国内最高档的草坪之一了,一般很少有家庭使用,因为很少有人了解它,它的出色之处在于虽然是单一草,可是确实冷季型草坪,其次它的特点生长高度不怎么高,所以每年修剪次数很少。这种草用于别墅庭院可以让你的庭院瞬间提升一个档次喔。
别墅种什么草坪好?别墅种什么草坪好?
现在国内草坪品种有许多。比如:四季常青的果岭草(百慕大和黑麦草混播),单一的四季青,百慕大,马尼拉,剪股颖等!
几种草又分冷季型草坪和暖季型草,所以冷和暖就是冷季草坪自然能保持绿色,暖季型的到了一定温度就会休眠停止生长,草自然变成枯黄状态,但是到了来年,温度适宜后会恢复生长,典型的就是国内的马尼拉和百慕大草坪!
暖季型草坪有一个好处,就是相对生长高度要慢一点,铺这种草坪一年修剪2次左右就可以了,而冷季型草坪,比如果岭草,虽然四季常青,但是夏季一定要勤修剪,这样才能保持它的最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