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斤黑麦草草籽撒多少m2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1-11-25 19:44
黑麦草作为绿化植物,可以大面积播撒,生长周期短,速度快,一两年就能长的旺盛茂密,一眼看过去让人心旷神怡。它种植简单,利用周期长,后期养护方便,很适合做绿化。1斤黑麦草草籽撒多少m2?一亩地需要八到十二斤种子。具体数量请致电百利鑫草业。
1斤黑麦草草籽撒多少m2
1斤黑麦草草籽撒多少m2黑麦草属禾本科黑麦草属,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叶片深绿色,富有弹性。黑麦草的特性是喜温暖、湿润气候,抗寒抗霜,修剪后再生能力强,耐磨性好,较耐践踏。适宜于PH6-7的微酸性土壤,只是在南方夏季高温条件下越夏较为困难,所以建议在秋天种植。除此之外,黑麦草是比较顽强的一种植物,并不需要考虑太多条件。
1斤黑麦草草籽撒多少m2
1斤黑麦草草籽撒多少m2但是,黑麦草如果要大面积撒播的话,有些人会走近一个误区,会认为种子撒得越多,来年长得就会越茂盛。其实不然,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一亩田播撒的种子是有量的,如果过多的话,黑麦草发芽时需要的氧气就会不足导致枯萎,如果太少,又会太稀看起来就会光秃秃的。所以种植时大家不要踩到这个误区,不然就会白忙了一场。
1斤黑麦草草籽撒多少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