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麦草草籽一平方撒多少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1-11-25 19:33
黑麦草的种植可谓是十分讲究,种植的时间,温度,季节等方面均不可马虎,不然就浪费了时间,金钱和精力,白白的搭功夫。所以,要想种好一种植物,一定要全方位的了解它的生长习性。黑麦草籽一平方大概用15~20g,一亩地大概666.7平方米,一亩地大概要用10千克的草籽。而根据种植需求不同,每平方米种植的数量也会随之发生变化。黑麦草草籽一平方撒多少?具体请致电百利鑫草业。
黑麦草草籽一平方撒多少
黑麦草草籽一平方撒多少黑麦草早期生长较其他多年生牧草为快,秋播后如天气温暖,在初冬和早春就可生产相当的草料。由于其生长速度较快,次年开春后即达最盛时期,杂草也难侵入。单播时每667平方米播种量以1.5-2千克为度。可条播或撒播。黑麦草在冬季寒冷地区只能春播,春季干旱地区也可夏播,在长江流域及以南各地春、秋季均可播种。根据利用目的不同,可单播,也可混播,常与短期生长的豆科牧草如红三叶、紫云英等混播。
黑麦草草籽一平方撒多少
黑麦草草籽一平方撒多少无论是放牧或割草,留茬高度不得低于7厘米,过高形成牧草浪费,过低影响牧草再生长。当混播草地出现多年生黑麦草生长过快,抑制豆科牧草生长时,可通过刈割或放牧加以抑制,以保护豆科牧草的正常生长。黑麦草抽穗不整齐,种子成熟先后不一致,加以自行脱粒性高,应在全田70%的种穗变黄白时及时收割,运晒,脱粒,收藏。为延长草地的利用年限,在管理上要特别重视适时适量灌水施肥。
黑麦草草籽一平方撒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