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黑麦草草籽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1-11-25 19:26
贵阳的气候四季如意,非常适合耐不住大冷大热的黑麦草生长。我们在种植之前会对种子做一些处理,需要将种子放在温水里面浸泡一天。接着选择疏松又肥沃的砂质土壤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要是再加上一点的透气性透水性的话就更好了。贵阳黑麦草草籽籽哪里买?如有需要,请致电百利鑫草业。
贵阳黑麦草草籽籽
贵阳黑麦草草籽籽黑麦草生长的速度非常快,分枝特别多、能耐牧,是优质的放牧用牧草,也是禾本科牧草中可消化物质产量***的牧草之一。早期收获的鲜草干物质含量约14%左右,干物质中粗蛋白质含量可达18.6%,木质素少,质地柔嫩,适口性好,消化率高,为畜禽、鱼类优良青饲料。可单播也可混播,常和多种牧草作物进行混播,如紫云英、白三叶、红三叶、苕子等,混播对放牧、青饲、青贮、调制干草,提高产量与土壤肥力均有利。牛、羊、马特别喜欢黑麦草的混播草地,不仅增膘长肉快,产奶多,还能节省精料。牛、马、羊一般在黑麦草播种后2个月即可轻牧一次,以后每隔1个月可放牧一次。放牧时应分区进行,严防重牧。每次放牧的采食量,以控制在鲜草总量的60%-70%为宜。每次放牧后要追肥和灌水一次。
贵阳黑麦草草籽籽
贵阳黑麦草草籽籽黑麦草属于细茎草类,干燥失水快,可调制成优良的绿色干草和干草粉。一般可在开花期选择连续3天以上的晴天刈割,割下就地摊成薄层晾晒,晒至含水量在14%以下时堆成垛。也可制成草粉、草块、草饼等,供冬春喂饲,或作商品饲料,或与精料混配利用。
贵阳黑麦草草籽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