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去哪买黑麦草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1-11-25 19:23
黑麦草种子的价格是比较低的,目前市场上供应的黑麦草种子价格是10-20元左右。黑麦草的种子非常细小,苗圃出产的黑麦草种子一般是按公斤出售的,有的是按斤出售,不过也有一些小袋包装的种子,一包里面大概有几克或十几克。北京去哪买黑麦草草籽?如果您想采购黑麦草种子,建议您致电百利鑫草业,不但有物美价廉的种子,还有良好的服务。
北京去哪买黑麦草草籽
北京去哪买黑麦草草籽黑麦草产量高,再生能力强,每年可刈割3-4次,每公顷产青草45000-60000千克。适于青饲、调制干草,青饲宜在抽穗前或抽穗期刈割,调制干草可延迟至盛花期。刈割留茬高度5-10厘米。多年生黑麦草因产草量高、草质优良,是我国北方温暖湿润地区及南方诸省、自治区的主要优良禾草。另外,多年生黑麦草某些品种适宜作为草坪地被。黑麦草生长发育快,需肥较多,播前结合整地。450千克过磷酸钙作基肥,刈割后及时施速效氮肥,每次刈割后每公顷追施氮肥150-300千克。在北方旱作区,生长期间应注意浇水。
北京去哪买黑麦草草籽
北京去哪买黑麦草草籽黑麦草有很多的作用,它是优质的放牧用牧草,牛、羊等动物食用后,可增膘;而且黑麦草的营养价值高,叶多质嫩,适口性好,可将它直接喂给牛、羊、马等动物;黑麦草青贮,可解决盛产期雨季不宜调制干草的困难,能够获得优质的青贮料。可将黑麦草单播也可混播,牛、羊等动物喜欢混播草地,它们在食用混播草地的草之后,不仅增长快,产奶多,还能节省饲料。将黑麦草调制成优良的绿色干草和甘草粉,也可将它制成草粉、草块、草饼等食物,供冬春喂饲。
北京去哪买黑麦草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