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麦草草籽什么时候播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1-11-25 19:03
牧草的播种方法有条播、点播、撒播三种,一般以条播为主,辅以点播和撒播。一般来说,黑麦草种子***的播种时间是2~4月份和9~11月份,在这段时间播种的黑麦草种子发芽率***,长得***,不同的地区需要根据当地气候适当调整。黑麦草草籽什么时候播?具体请致电百利鑫草业咨询。
黑麦草草籽什么时候播
黑麦草草籽什么时候播黑麦草分为多年生黑麦草和一年生黑麦草,都都属于冬季草,喜欢凉爽的气候,在高温环境里生长会受到抑制,因此不管种植一年生黑麦草还是多年生黑麦草,都尽量不要选择夏季播种,即使有降温措施,不但耗费了人工,黑麦草种子的发芽率也未必会得到改善。黑麦草的播种期还是比较长的,春秋两季,有的地区冬季不是十分寒冷也是可以播种的,所以大家不要非选择夏季播种。
黑麦草草籽什么时候播
黑麦草草籽什么时候播多年生黑麦草的生长速度相对较快,成熟周期也比一年生黑麦草早,它的可利用时间大概是3-4年,一般在种植之后的第二年,多年生黑麦草便会呈生长旺盛的状态,而且如果生长的环境适宜,黑麦草的利用时间还会延长;一年生黑麦草与多年生黑麦草相反,在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它的生长速度比较缓慢,只有到了成熟期才会加快生长速度。
黑麦草草籽什么时候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