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牙根黑麦草草籽怎么种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1-11-25 18:51
狗牙根和黑麦草就是常见的草坪草,这两种草都是低矮的品种,生长速度快,成坪效果好,不过它们各有特点,也可以混播。狗牙根和黑麦草混播的时候要遵循一定的播种比例,黑麦草的播种比例应该大于等于70%,狗牙根的播种比例则需要小于等于30%。按照这样的比例来进行播种,最终形成的草坪一定是非常好看的。狗牙根和黑麦草的植株高度有着较大的差距,黑麦草的植株高度大约是狗牙根的三倍这么多,所以一般来说都是需要定期修剪的。狗牙根黑麦草草籽怎么种?具体的步骤请致电百利鑫草业。
狗牙根黑麦草草籽怎么种
狗牙根黑麦草草籽怎么种播种的方法主要看绿化目的,如果是修建护坡工程那么可以点播或者混合撒种,播种后这两种草生长比较均匀。如果是修建草坪和体育场,需要提前规划,播种方法以条播为宜。混播黑麦草的时间是很灵活的,我们可以根据当地的气候情况来定,华南一带在11月上旬左右混播比较好,华东地区需要提前一个月进行混播,播种的时间不宜太早或太晚。
狗牙根黑麦草草籽怎么种
狗牙根黑麦草草籽怎么种为了减少狗牙根和黑麦草之间的竞争,在混播黑麦草之前的两个月时间里应逐渐减少对狗牙根的水肥管理,做好修剪,同时要拔掉狗牙根草枯黄的部分,便于黑麦草草籽与土壤接触。
狗牙根黑麦草草籽怎么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