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高黑麦草草籽云南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1-11-25 18:42
特高为特殊选育的四倍体一年生黑麦草,蛋白含量高、发芽快、抗寒性好和产量特别高,使得特高成为南方冬季休闲田种草的理想品种。特高黑麦草是一种进口黑麦草种子,在我国南方江苏、广西、云南、贵州、上海、安徽等地已大面积推广种植,播种后3~4周就可放牧或刈割利用,在5个月的冬闲期,每亩地的鲜草产量在7吨以上,养殖户饲养后节省了很大一部分成本,并且特高黑麦草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其蛋白含量可高达16~20%,高于一般品种和任何二倍体品种。特高黑麦草草籽云南哪里买?详情请致电百利鑫草业。
特高黑麦草草籽云南
特高黑麦草草籽云南特高四倍体黑麦草长的比普通黑麦草高,叶片比普通黑麦草更宽、更长,从模样上看,特高四倍体黑麦草有点像皇竹草,植株大这也是高产的原因之一,植株所含营养成份有差别,特高四倍体黑麦草的蛋白含量高,营养价值好 在抽穗前刈割特高,其蛋白含量可高达16~20%,高于一般品种和任何二倍体品种,特高四倍体黑麦草的适口性和消化率也较普通黑麦草高家畜更喜欢食用,特高四倍体黑麦草一般亩产是7吨到10吨,肥水特别好的地方可以高达15吨一亩。
特高黑麦草草籽云南
特高黑麦草草籽云南除牛、羊、兔、鹿等草食性家畜特别喜食特高外,特高还是饲喂草鱼、鹅和猪的优质饲草,根据科学统计,奶牛在食用特高黑麦草后每生产一公斤奶的成本降低了0.17元,还提高了奶牛的抗***能力,生长更加健康。
特高黑麦草草籽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