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麦草草籽价格多少钱一斤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1-11-25 18:19
黑麦草草籽价格多少钱一斤?黑麦草草籽价格为10元到20元一斤,用来作草坪相对来说播种的也要密集一点,所以一亩地需要黑麦草草籽30斤,而一年生黑麦草草籽颗粒小一些,价格也便宜,大概8-12元一斤,一亩地用8斤种子就够了。如果想要购买黑麦草种子,请致电百利鑫草业。
黑麦草草籽价格多少钱一斤
黑麦草草籽价格多少钱一斤黑麦草经常生长在草甸或者草场,路旁湿地处常常看见。原产于西南欧、北非及亚洲西南。黑麦草是全国各地普遍引种栽培的优良牧草,在我国,该草主要分布在华中、华东及西南地区,在江苏、浙江、湖南、四川、云贵高原等地都已大面积种植,其生长良好,在北方地区越冬不良。
黑麦草草籽价格多少钱一斤
黑麦草草籽价格多少钱一斤黑麦草喜欢温凉湿润的气候,适宜于夏季凉爽、冬季不太寒冷地区生长。难耐-15℃的低温,10℃左右能较好生长,27℃以下为生长适宜温度,35℃生长不良。光照强、日照短、温度较低对分枝有利。温度过高则分枝停止或在生长中途死亡。黑麦草耐寒耐热性均差,不耐阴。在风土适宜条件下可生长2年以上,国内一般仅作越年生牧草利用。黑麦草在年降水量500-1500毫米地方均可生长,而以1000毫米左右为适宜。较能耐湿,但排水不良或地下水位过高也不利黑麦草的生长。不耐旱,尤其夏季高热、干旱更为不利。对土壤要求比较严格,喜肥不耐瘠。略能耐酸,适宜的土壤pH为6-7。
黑麦草草籽价格多少钱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