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播绿化草籽施工方案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8-04 15:51
问:混播绿化草籽施工方案
答:混播绿化草籽施工方案经常使用的是狗牙根、高羊茅、黑麦草以及果岭草,这几种草坪的适应能力强,耐寒耐旱和耐瘠薄经常会在一起混合播种。绿化混播草籽施工方案怎么进行,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混播绿化草籽施工方案
混播绿化草籽施工方案在人工播撒草籽的时候要选择品质良好的种子,不含杂质,发芽率高。在播种前应该做好催芽处理,就是在种植之前要用温水泡泡,同时还要确定播种量。将土壤挖松,把土壤的杂物要挑拣出来,还要尽可能将土弄的越细越好,再洒一些复合肥在土壤内,然后搅拌均匀,再将地整平。
混播绿化草籽施工方案
混播绿化草籽施工方案尽量保持土壤的湿润,待土地稍微干一点了后就可以用耙将表层的土壤耙平整了,然后就可以进行撒播了,撒播的时候为了尽可能均匀,可以在种子里面加入一些干燥的沙子,来增加种子的重量与体积,这样撒种就会更加均匀。撒播完成之后,用土对其进行均匀的覆盖,土层大概在3-5厘米左右,最后再喷水一次即可。
混播绿化草籽施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