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绿化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8-02 18:15
问:幼儿园绿化草籽
答:幼儿园绿化适用什么草籽,幼儿园都是一些很小的小孩子,他们年龄过小,不懂的规避风险,所以安全方面才是最为重要的。即使是绿化也要考虑到这方面,尽量是比较柔软,没有任何有安全隐患的草。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幼儿园绿化草籽
以下所说的植物都是不可以在幼儿园种植的,简单的来说,凡是危害到小朋友安全的都不可以种植。如果您想要确定一下,可以致电百利鑫草业。
幼儿园绿化草籽
幼儿园绿化草籽本身带刺和棘的植物,比如月季,仙人掌,芦荟,花好看,但带刺,小朋友不小心就会碰到。还有一些木香、火棘、枸骨、凤尾兰、刺桂、苏铁、紫叶小檗、刺槐、十大功劳等都是带刺的。
幼儿园绿化草籽
幼儿园绿化草籽有毒的植物,夹竹桃,大花曼陀罗,紫荆花,瑞香,一串红,圣诞红,鸡蛋花,龙葵的绿色果实、马缨丹的绿色果实、水芋的全株、洋地黄的叶、铃兰全株、荷包牡丹全株、水仙的全株、风信子的球茎、百合植株等都是有毒的。
幼儿园绿化草籽
幼儿园绿化草籽有刺激性味道的植物比如结香、鱼腥草等。
幼儿园绿化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