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小区春夏适合种什么草籽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8-02 17:39
问:绿化小区春夏适合种什么草籽好
答:绿化小区春夏适合种植垂丝海棠、木瓜海棠、紫荆、榆叶梅、樱花、溲疏、喷雪花、黄馨、金钟、迎春、龙柏、罗汉松、粗榧、枇杷、无花果、含笑、牡丹、门冬草、萱草等草籽。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绿化小区春夏适合种什么草籽好
绿化小区春夏适合种什么草籽好垂丝海棠性喜阳光,不耐阴,也不甚耐寒,爱温暖湿润环境,适生于阳光充足、背风之处。土壤要求不严,微酸或微碱性土壤均可成长,但以土层深厚、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略带粘质的生长更好。此花生性强健,栽培容易,不需要特殊技术管理,唯不耐水涝,盆栽须防止水渍,以免烂根。
绿化小区春夏适合种什么草籽好
绿化小区春夏适合种什么草籽好枇杷喜光,稍耐阴,喜温暖气候和肥水湿润、排水良好的土壤,稍耐寒,不耐严寒,生长缓慢,平均温度12~15以上,冬季不低-5℃,花期,幼果期不低于0℃的地区,都能生长良好。枇杷对土壤要求不严,适应性较广,一般土壤均能生长结果,但以含砂或石砾较多疏松土壤生长较好。
绿化小区春夏适合种什么草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