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草籽品种图片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8-02 17:32
问:绿化草籽品种图片
答:耐寒、耐旱、耐低温的草使用的比较多。比如黑麦草,高羊茅,紫羊茅等,百利鑫草业有很多绿化草籽品种图片,如有需要,请致电咨询。
绿化草籽品种图片
绿化草籽品种图片黑麦草是禾本科黑麦草属的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黑麦草属于冷季型草种,具有生长速度快、耐寒性强、耐践踏性好、价格便宜等多种优点,是园林中常用的护坡绿化、公园绿化、广场绿化草坪品种。
绿化草籽品种图片
绿化草籽品种图片高羊茅属于早熟禾科羊茅属,具有很强的耐寒耐旱性能,是我国的华北、北方以及西北地区的优良草坪品种之一,它的种子价格也非常便宜,用其建设草坪或者是护坡成本非常的低,而且见效快、成坪效果好。
绿化草籽品种图片
绿化草籽品种图片紫羊茅也叫红狐茅,它和高羊茅一样,都是禾本科羊茅属的多年生冷季型草坪,紫羊茅它的植株高度较高,根系发达,而且叶片翠绿密集、绿期长,主要用来做观赏或者是护坡绿化使用。
绿化草籽品种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