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撒草籽整土要求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8-02 17:09
问:绿化撒草籽整土要求
答:绿化撒草籽整土是需要让绿化大的土地地面保持干净平整,土要很碎,整体看起来要平整,低洼的地方的需要填平。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绿化撒草籽整土要求
绿化撒草籽整土要求施肥的时候要按照正确的方法施肥。手持装肥料的容器,由远及近,将肥料均匀散在草坪上,禁止肥料散撒不均,造成草坪烧伤,施肥均匀、适量;草坪无灼伤现象,施肥后及时浇水,以免肥料灼伤草坪以及肥分散失。结合返青期浇水情况每年3月初开始,每半月一次;生长期结合草坪生长情况,适时适量施肥。最后是除草,杂草一定要清除干净。
绿化撒草籽整土要求
绿化撒草籽整土要求主要是采用分根能力强,生命力强,耐踩踏,具有快速的自我修复能力的多年生绿化草。比如高羊茅,狗牙根,黑麦草就是符合此类。对于草坪草施肥,也是至关重要的。
绿化撒草籽整土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