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绿化的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8-02 16:16
问:广西绿化草籽
答:广西绿化草籽比较常见的有黑麦草、早熟禾、百喜草,一般是混合播种,不管是为了绿化环境,净化空气,还是为了防止水土流失,这些都是不错的。广西绿化草籽有哪些,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广西绿化草籽
广西绿化草籽早熟禾喜光,耐旱性较强,耐阴性也强。在-20℃低温下能顺利越冬,-9℃下仍保持绿色,抗热性较差,在气温达到25℃左右时,逐渐枯萎。对土壤要求不严,耐瘠薄,但不耐水湿。喜微酸性至中性土壤,以pH值6.0-7.5最为适宜,但超过8.0的碱性土壤生长较差。
广西绿化草籽
广西绿化草籽黑麦草生长快、分蘖多、能耐牧,是优质的放牧用牧草,也是禾本科牧草中可消化物质产量***的牧草之一。常以单播或与多种牧草作物如紫云英、白三叶、红三叶、苕子等混播。牛、羊、马尤喜欢其混播草地,不仅增膘长肉快,产奶多,还能节省精料。牛、马、羊一般在播后2个月即可轻牧一次,以后每隔1个月可放牧一次。放牧时应分区进行,严防重牧。
广西绿化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