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种植一般都用啥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8-02 16:10
问:绿化种植一般都用啥草籽
答:绿化种植一般都用啥草籽,一般开花的的绿化植物很受人欢迎。色彩都很丰富,颜色也都很鲜艳,非常符合人们绿化的需要。绿化常用开花草籽有金鱼草、三色堇、大丽花、金盏菊、满天星、一串红、虞美人等,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绿化种植一般都用啥草籽
绿化种植一般都用啥草籽三色堇花朵通常每花有紫、白、黄三色,故名三色堇。该物种较耐寒,喜凉爽,开花受光照影响较大。三色堇较耐寒,喜凉爽,喜阳光,在昼温15-25℃、夜温3-5℃的条件下发育良好。忌高温和积水,耐寒抗霜,昼温若连续在30℃以上,则花芽消失,或不形成花瓣;昼温持续25℃时,只开花不结实,即使结实,种子也发育不良。根系可耐-15℃低温,但低于-5℃叶片受冻边缘变黄。
绿化种植一般都用啥草籽
绿化种植一般都用啥草籽金鱼草喜阳光,也能耐半阴。性较耐寒,不耐酷暑。适生于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在石灰质土壤中也能正常生长。主要用播种繁殖。春秋季播种均可。在长江流域多用秋播,北方地区盆播也多用秋播,秋播苗比春播苗生长健壮,开花茂盛。秋播后7~10天出苗。用50~400毫克/升赤霉素液浸泡种子,可提高种子发芽率。春播应在3~4月进行,也可以用杆插繁殖。
绿化种植一般都用啥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