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绿化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7-12 16:30
问:广东绿化草籽
答:广东适宜种植的绿化草籽有波斯菊、万寿菊、薰衣草,丹参、天麻、桂花、银杏等,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广东绿化草籽
广东绿化草籽波斯菊喜温暖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耐干旱,忌积水,不耐寒,适宜肥沃、疏松和排水良好的土壤栽植。全草可入药,具有清热解毒、明目化湿的功效。
广东绿化草籽
广东绿化草籽万寿菊生长适宜温度为15-25℃,花期适宜温度为18-20℃,要求生长环境的空气相对温度在60-70%,冬季温度不低于5℃。夏季高温30℃以上,植株徒长,茎叶松散,开花少。10℃以下,生长减慢。万寿菊为喜光性植物,充足阳光对万寿菊生长十分有利,植株矮壮,花色艳丽。阳光不足,茎叶柔软细长,开花少而小。万寿菊对土壤要求不严,以肥沃、排水良好。
广东绿化草籽
广东绿化草籽薰衣草具有很强的适应性。成年植株既耐低温,又耐高温,在收获季节能耐高温40℃左右。
广东绿化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