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坡面绿化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7-12 15:28
问:福建坡面绿化草籽
答:福建属于暖湿的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冬短夏长,热量丰富,降水充沛。适宜种植的坡面绿化草籽有紫丁香、连翘、蔷薇、凌霄、月季、茶条槭、玉兰花、迎春花、暴马丁香等,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福建坡面绿化草籽
福建坡面绿化草籽连翘喜光,有一定程度的耐阴性;喜温暖、湿润气候,也很耐寒;耐干旱瘠薄,怕涝;不择土壤,在中性、微酸或碱性土壤均能正常生长。在干旱阳坡或有土的石缝,甚至在基岩或紫色沙页岩的风化母质上都能生长。
福建坡面绿化草籽
福建坡面绿化草籽紫丁香是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又称丁香、华北紫丁香、百结、情客、龙梢子。生长习性喜阳,喜土壤湿润而排水良好。喜光,稍耐阴,阴处或半阴处生长衰弱,开花稀少。喜温暖、湿润,有一定的耐寒性和较强的耐旱力。对土壤的要求不严,耐瘠薄,喜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忌在低洼地种植,积水会引起***害,直至全株死亡。
福建坡面绿化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