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草皮草籽区别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7-12 15:08
问:绿化草皮草籽区别
答:绿化草籽是绿化草结出来的种子,而草皮就是用这些草种子种植出来的,铺草皮能马上见到效果,不过价钱比较高,撒草籽得有10几天快20天才能出来,但价格低。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绿化草皮草籽区别
绿化草皮草籽区别直接播种草籽时,只要选择好种子,提前整理土地,撒播就可以了,在买草籽的时候可以根据种植技巧来播种,往往用草籽是更为方便的,而且直接用草籽,草坪生根发芽比较好,移植的草皮不管多少都会有一些损伤的。此外,在移栽草皮的时候,要花费的人力物力以及时间等成本比直接播种草籽要高很多,复杂很多。
绿化草皮草籽区别
绿化草皮草籽区别撒草籽对坪床要求高,浇水也要及时,尤其刚撒上草籽到出芽基本上天天浇水。铺草皮比较简单省事,撒草籽比较麻烦,要考虑发芽率等问题。具体的是用草籽还是草皮,还要看实际的情况。如有需要,请致电咨询。
绿化草皮草籽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