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护坡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7-06 17:49
问:绿化护坡草籽
答:冰岛虞美人,堆心菊,黑心菊,金鸡菊,翠菊等开花的草籽,是比较常用的护坡草籽。绿化护坡草籽有哪些,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绿化护坡草籽
绿化护坡草籽堆心菊是菊科,堆心菊属多年生草本植物 。株高可达100厘米以上 ,叶阔披针形,头状花序生于茎顶,舌状花柠檬黄色,花瓣阔,先端有缺刻,管状花黄绿色。花期7至10月,果熟期9月。
绿化护坡草籽
绿化护坡草籽毛叶金光菊,又称黑心菊,为菊科金光菊属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常作一、二年生草花栽培。株高80至100厘米,全株被有粗糙的刚毛,在近基部处分枝。叶互生,茎下部叶匙形,长10至15厘米,茎上部叶长椭圆形或披针形,均全缘,无柄。头状花序单生,花径10至15厘米。盘缘舌状花金黄色,有时有棕色环带,有时呈半重瓣。管状花暗棕色,聚集呈半球形突起,直径2至3厘米,高2厘米左右。
绿化护坡草籽
绿化护坡草籽冰岛虞美人也叫冰岛***,是多年生草本,高30厘米左石,丛生近无茎,叶根生、长15厘米,具柄,叶片羽裂或半裂,花单生于于无叶的花葶上、白色、橙色、浅红色,直径7.6厘米,全体有硬毛。主根圆柱形,延长,上部粗2-5毫米,向下渐狭,或为纺锤状;根茎短,增粗,通常不分枝,密盖麦杆色、覆瓦状排列的残枯叶鞘。茎极缩短。
绿化护坡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