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护坡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7-06 15:23
问:南方护坡草籽
答:百喜草、野牛草、白三叶、红三叶、紫羊茅和黑麦草这些种类的草都比较适宜南方的气候和生存条件。南方护坡草籽有哪些,具体的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南方护坡草籽
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二吧!
南方护坡草籽野牛草在种植之前通常深耕20至25厘米,清除瓦砾,施入基肥。平整土地时,中部应略高于四周,一般坡度应为2%至5%。在5月中旬铺植,将草皮切成约7×12厘米的小块,采用铺砖的方式,各块之间相距3至6厘米,铺植面积占总面积的三分之一,在铺植时要按草皮厚度在植草皮处挖去一部分土、使草皮高度与地面—致。草皮铺设后即可镇压,随后浇水,8月就能成坪了。
南方护坡草籽
南方护坡草籽紫羊茅播种期可由气候和土壤干湿情况决定,可以春夏播,也可以秋播。在4月下旬抢墒播种,对出苗保苗都有利,如果迟至5月下旬播种,时逢春旱,种子不易按时发芽出苗,常出现烂籽、芽干,即使出苗也易受草害,不易抓苗。因而晚春播不如早夏播。夏播一般在入夏雨季到来时进行,播前注意除草。在良好整地的基础上条播,行距15-30厘米,每公顷播种量为15-18千克,均匀播种,浅覆土,播后镇压1-2次。
南方护坡草籽
由于篇幅有限,咱们只是简单的说一说,具体还请您致电百利鑫草业,无论您有哪方面的问题,都会给您满意的答复。